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18-01-16 16:55:11 阅读: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周志华上廉政党课

 

  近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曾成主持,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周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曾成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检查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对照遵守纪律严不严、工作作风实不实、作用发挥好不好等方面查摆问题,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讲成绩,只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志间开诚布公,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发扬了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开得十分成功。

  会上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周志华还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做表率”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切实做到五个过硬: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会议还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