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18-01-31 11:18:34 阅读:

  

IMG_2044_看图王.jpg

 

  1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调研员、市总工会主席万双庆,市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周志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易礼荣主持。

  会上,易礼荣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周志华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这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万双庆表示,市总工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党组同志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问题导向,确保党组这个战斗堡垒发挥好作用,团结带领大家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