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送温暖 工会在行动

来源:作者:傅美玲 发布时间:2018-02-06 09:08:44 阅读:

 

  2月2日上午,湘乡市“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春节送温暖帮扶资金分配、市级领导慰问及“双联”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帮扶资金的发放时间、发放范围、发放标准、使用原则等作出严格规定。全市“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帮扶站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单位工会主席80多人参加会议。市委副调研员、市总工会主席万双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易礼荣出席会议。

  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工作,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困难职工情况摸底调查,发出《关于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以市总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和各帮扶站点为平台,组织全市工会干部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春节前夕,全市各级工会将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劳模4000多人,发放慰问金240多万元。

  会上,易礼荣指出“双联”帮扶工作是好事、实事,大家要把好事办好,要特别关注农民工的困难,要把实事办实,要公平合理、手续齐全,要敢于担当。万双庆对送温暖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把“双联”帮扶工作精准落实,要做到帮扶对象精准,资金发放符合标准,要用最快的速度做好相关工作,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