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坚持“五不”廉洁迎新春

来源:作者:傅美玲 发布时间:2018-02-09 16:55:57 阅读:

 

  2月9日上午,湘乡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会,特邀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周志华同志参加。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易礼荣传达了昨天召开的湘乡市第七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总工会实际,对彭瑞林书记的报告作了详细解读。周志华传达学习了市纪委2018年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前,作风纪律一定要加强,上下班制度一定要严明,八项规定一定要注意,津补贴一定不能违规乱发、滥发,春节期间一定要净化圈子,不能违规饮酒。

  市委副调研员、市总工会主席万双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中不违规不违纪,生活中不违法,坚持做到“五不”:一是不该讲的不讲,二是不该吃的不吃,三是不该发的坚决不发,四是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五是不该发生的情况坚决不能发生。上下班纪律、出租场地安全、干部职工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要特别注意,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会议对春节前的纪律、安全、财务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班子成员思想达到高度统一,一致表示要安全廉洁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