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职工学校推荐学员参加湘潭市职业技能大赛夺佳绩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2:37 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313164427.jpg

 

  学员屈喜军获奖

  近日,从市总工会传来消息,市总工会职工学校推荐5名学员参加了湘潭市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据悉,湘潭各县市区总共25支队伍265名选手参赛,市总工会职工学校组建的育婴员队伍作为湘乡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学员屈喜军在育婴员实际操作单项中获“优胜奖”;学员成娟在育婴员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均合格获颁“高级育婴师”职业资格证。

  市总工会职工学校2017年为下岗女职工、失地农民工举办三期育婴员培训班,完成育婴员技能培训235人。2018年,市总工会将继续以湘乡市职工学校为平台,做实做大项目化帮扶工作,整合培训资源,举办育婴员等培训班,对困难职工(农民工)实施免费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