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组织小分队下基层巡回演讲

来源: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18-05-23 11:34:13 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221722061_副本.jpg

  演讲小分队赴壶天镇进行巡回演讲

 

  22日,市总工会组建的演讲小分队赴壶天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自己而骄傲”巡回演讲活动,5名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获奖选手与镇、村干部130余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及身边的感人事迹。

  演讲活动中,来自市二中的彭海燕、市人民医院的洪亮、市城管局的李明、市地税局的陈博、市壶天镇的傅重彪,用朴素的语言讲出“劳动美”,用自己的故事唱出“劳动歌”,讲出普通劳动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生活中如何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声。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自己而骄傲”巡回演讲活动将走进机关、企业、学校、乡镇,把演讲的舞台搬到各基层单位,通过演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市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