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总工会开展帮扶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专项督查调研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08:15:37 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231530493.jpg

 

  为切实加强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安全运行,5月14日至5月23日,由市“双联”和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市总工会职工维权帮扶中心、财务部、办公室等部室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科经局等40多个单位和社区的帮扶站点,通过查阅账目、核实表册、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各单位2017年的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情况和2018年度帮扶资金的分配、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被督查单位进行了沟通,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下一步,市总将进一步要求各级工会严格落实整改意见,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全市各级工会管好用好专项帮扶资金,提升帮扶服务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