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赴壶天镇中石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作者:杨烽 发布时间:2018-06-25 15:47:14 阅读:

  

111.jpg

 

  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曾成、王稀跃带领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到壶天镇中石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的关怀。宣传党和政府的相关惠民政策。

  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市总党员干部和他们话家常,谈农事,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千方百计寻找致富门路,力争早日脱贫,过上幸福好日子。此次慰问活动是“七一”前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走访45户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和4名困难党员,共送去慰问金15500元。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党员干部都真切地感受到了困难群众生活的难点和痛点,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宗旨,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