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18-06-28 09:43:17 阅读:

  

NeoImage.jpg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联合下发文件,对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市总工会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安全生产和维护职工生命健康权益为目标,积极组织全市基层工会扎实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完善活动机制,不断拓展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组织职业病危害基本情况调研检查行动,在企业设立劳动保护监督员,积极开展“我为节能减排作贡献”、“岗位练兵”等竞赛活动。“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市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了全体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生产观念深入人心,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得以文明有序、安全稳定地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