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作者:杨烽 发布时间:2018-10-19 15:30:28 阅读: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近日,中沙镇沧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赵建平家中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湘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易礼荣一行3人在中沙镇工会联合会和扶贫办负责人的陪同下为考上东华理工大学的毛巧同学送去5000元助学金,并鼓励她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练就过硬的本领,回报父母、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常怀感恩之心,做好爱心的传递者,当好爱心的传播者。把社会关爱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实现人生梦想,成为国家栋梁。

  10月15日以来,市总工会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第5个扶贫日系列活动,一是召开党组会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制定了《湘乡市总工会脱贫攻坚“三落实”集中行动实施方案》;二是开展深入壶天镇中石村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三是以帮扶中心为平台,以“我想有个家”主题公益募捐活动为抓手,共筹措30多万元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70多人上学;四是在单位前坪及机关办公楼、帮扶中心等地打出横幅和宣传标语,营造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