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书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王海洋 发布时间:2019-01-24 09:38:22 阅读:

 

  职工书画摄影大赛作品 

  评委会评选现场

  近日,由湘乡市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新时代、新蓝领、新作为——使命与风采”全市职工书画摄影大赛活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自2018年3月面向全市职工征集作品以来,吸引了广大职工中艺术爱好者的踊跃参加,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29幅。大赛分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分别设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四大奖项。经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绘画类11幅、书法类36幅、摄影类17幅。参赛作品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全市职工群众勤于劳动、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据悉,市总工会还将举行职工书画摄影展供全市人民欣赏。此次职工书画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全市职工的生活,也给全市职工中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艺术,提升了全市职工的艺术品味,还为全市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