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浓情端午节,帮扶暖人心

来源:作者:杨烽 发布时间:2019-06-06 16:26:01 阅读:

艾草芬芳绿粽飘香,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总工会全面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职工活动,为全市22户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送上节日慰问金2.2万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城市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湘潭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我市共有51户困难职工家庭纳入全国工会帮扶系统,通过各级工会的努力已有29户困难职工家庭成功脱贫解困。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干部与建档困难职工家庭结对,每季度对困难职工家庭调查家访一次,深入了解致困原因、当前需求,结对困难职工遇到困难可随时联系帮扶责任人,责任人将尽所能帮助职工解决或上报组织处理。

市总工会以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工会工作的着力点,建立和完善精准帮扶长效机制,确保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