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

来源:作者:傅美玲 发布时间:2019-07-03 09:55:00 阅读: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根据上级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和《湘乡市劳动模范管理办法》(湘乡政办发[2018]7号)相关规定,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真心关爱和真诚服务劳模,湘乡市总工会于6月25-28日组织2018年评选的湘乡市劳动模范赴灰汤职工疗养院进行疗休养。

  此次休养通过开展休息疗养、座谈交流、文娱活动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考察等方式,将疗休养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劳模素质结合起来。

  活动期间劳模们瞻仰了韶山毛主席故居,参观了刘少奇故居,考察了水府庙,听取了水府庙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情况汇报。

  通过参加休养活动,劳模们纷纷表示,既释放了压力,调养了身心,又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良多。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工会对劳模对劳动者的关怀,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身边同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