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活动

来源:作者:周楠 发布时间:2019-07-03 10:15:57 阅读:

 

  

  三句半《党旗下的工会》微宣讲现场

 

  

  《工会“心”故事》微宣讲活动

  7月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活动。

  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用演讲、歌唱、朗诵、情景剧、三句半等形式微宣讲,通过鲜活的事例、嘹亮的歌声、生动的语言及精美的课件,来诠释对党的忠诚,展示湘乡工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竞赛活动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演讲家协会相关人员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生产生活部选送的《工会“心”故事》获得一等奖,职工维权帮扶中心选送的三句半《党旗下的工会》、财务部选送的《坚持初心,平凡也能不平凡》获得二等奖。获奖节目都是市总机关党员自编自创自演的,作品接地气、树正气、感人心,表演声情并茂生动精彩。

  此次竞赛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今后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