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潭市总工会来湘乡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9 10:53:22 阅读:

  

1.jpg

 

  8日上午,湘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定良一行来到湘乡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工人文化宫、望春门街道工会,了解职工维权帮扶、工人文化宫资产管理、基层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中,刘定良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工会要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要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有效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有效推进“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要加快工人文化宫的清理整改工作,突出工会资产的公益性、服务性;要创新开展工会组建工作,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全覆盖;要通过组织工会活动,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满意度和归属感。

  调研组还对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傅竹玲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