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近职工活动

来源:中国湘乡网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19-07-16 09:21:51 阅读: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禁毒宣传讲座现场

  

  禁毒宣传进企业、近职工活动

 

  为深入宣传《禁毒法》和《湖南省禁毒条例》,不断增强职工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近日,湘乡市总工会组织禁毒志愿者到燕京啤酒(湘潭)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近职工”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企业职工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活动中,市总工会禁毒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宣传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其间,市总工会邀请到东山街道派出所副所长沈成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沈所长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涉毒行为的违法性等知识,告诫大家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拉开了我市“禁毒宣传进企业、近职工”主题宣传活动的序幕,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埃普特医疗器械、深思电工等企业,走近职工,倡导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