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教育局:全市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来源:中国湘乡网作者:向小芳 发布时间:2019-07-16 15:03:02 阅读:

 

  

  21日,经过284场激烈角逐,全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湘羽球馆完美落幕。棋梓中心学校、市一中分获乡镇、城区组混团冠军;壶天中心学校、市四中分获乡镇、城区组男双冠军;冯勇、唐鹏、田重英、郭广分获乡镇、城区组男单、女单冠军;壶天中心学校、四中分获获乡镇、城区组男双冠军。

 

  

  据了解,全市共有32个单位、18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乡镇和城区两个组别,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四个单项进行。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劲急时而轻柔,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精湛的球技使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喝彩不断。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工会组织开展,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了文体生活,展示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