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市总工会深入基层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

来源:中国湘乡网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8:29 阅读:

2.jpg

 

1.jpg

 

近日,由湘乡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队,机关干部职工分线分片赴各乡镇街道、经开区进行工会规范化建设指导工作。

  指导组实地查看各个乡镇街道的工会宣传阵地、职工活动场地、职工书屋、帮扶站等硬件建设及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及工会作用的发挥情况、工会财务账套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

总工会针对各乡镇街道工会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有效开展好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按照“六有”工会标准,继续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二是要依法设立工会专户专账并严格按要求在专户中收支工会各项费用;三是要谋划好全年工会工作,发挥工会凝聚人心作用,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

 

 

在毛田镇进行业务指导

在翻江镇查看工会活动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