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吹响职工志愿服务号角——湘乡市职工服务协会成立!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09:16:11 阅读:

  近日,湘乡市职工服务协会成立,该协会将承担起组织协调全市职工服务平台建设,开展职工技术创新、交流及公益性人才服务。这标志着湘乡工会将以市场化运作通过购买服务的形式,整合专业的社会资源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1.jpg

  湘乡市职工服务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据介绍,湘乡市总还大力推进帮扶站点的规范建设,目前已在全市各个社区、规模以上企业建立帮扶站点73个,形成了覆盖全体困难职工(农民工)的帮扶网络体系。去年来,湘乡市总开始尝试建立职工服务队伍,通过市场化的项目运作充分挖掘和整合专业化的社会资源,提升工会工作效能和社会影响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了解,该协会的会员来自各基层工会的会员、各行业的经营业主,目前已发展会员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