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金秋助学 为寒门学子圆梦

来源:作者:谭俊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8:42 阅读:

  近日,湘乡市总工会开展了“金秋助学”送助学金活动。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到湖南省万里行集团、燕京啤酒(湘潭)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他们的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助学资金。

  

1.jpg

  市委二级调研员、市总工会主席万双庆为龙城宾馆职工曹燕午发放助学金

  

3.jpg

  市总工会负责人为燕京啤酒厂困难职工龚新强送去助学金

  

2.jpg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湘乡市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肖羽鹏为北正街困难下岗职工观广明儿子送去助学金

  今年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通过创新工作机制,争取社会及相关爱心企业共同参与,筹集助学资金三十余万元,对各基层工会上报的困难职工子女中符合助学条件的申报对象资料进行初选、入户走访、公示、审批等工作,对符合条件的78名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资助,其中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湘乡市供电分公司出资三万元资助6名成绩优异的大学新生。市总工会还将采取多种措施,继续致力于为贫困学子助学,为他们解决经济困难,让莘莘学子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