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21-04-30 15:22:33 阅读:

1.jpg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429日,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棋梓镇水府旅游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市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水府庙旅游区、鹅婆山农场、香妃茶业等地,调研考察职工乡村游线路。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职工乡村游既要有自然风光,也要有红色景点,同时充分考虑当地经济薄弱村,以及丰富的农业劳模元素,促进消费助农,让职工满意,乡村受益。

据悉,市总工会以引领消费为着力点,开展职工乡村游为抓手,围绕乡村振兴大局,发挥工会的职能优势,在湘乡智惠服务平台设立助力乡村振兴专栏,挑选推出形式各一、内容丰富的线路和产品,打造一批职工乡村春秋游示范路线、精品路线,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