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总工会: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作者:谭泽科 发布时间:2021-07-07 10:23:51 阅读:

 

  近日,湘乡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湘乡红色档案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3.jpg

  参观学习现场。

  此次红色档案展分为“湘乡党组织的光辉历程”“毛泽东情系湘乡的感人故事”“革命先辈留存在湘乡的永久记忆”“见证湘乡成就的珍贵档案”四个部分,通过一幅幅史料图片、一页页珍贵文件、一件件革命先辈的手稿,展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画卷。

4_副本.jpg

  参观学习现场。

  观展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接受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工会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高质量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