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圆梦!湘乡市76名学子获“金秋助学”资助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17:35:19 阅读:

 

 

  9月6日,湘乡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76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职工子女获得资助。

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今年,市总工会在往年的基础上扩大了资助面,加大了助学力度,除各级工会安排的资金外,还联合社会力量助学,共筹集资金26万元,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76名,其中资助大学新生47人、高中生20人、初中生9人,资助金额1000至5000元不等。

湘乡农商银行捐赠5万元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湘乡农商银行向市总工会捐赠助学金5万元,助学子圆读书梦。

助学金发放现场。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乡、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困难的人。

  目前为止,市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已连续开展17年,共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2500余人次,发放助学金达300万元。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多形式、多途径筹集助学资金,也希望越来越多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到‘金秋助学’的活动中来,营造关爱困难职工子女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