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智·惠”加盟单位总结表彰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4:19 阅读:

 

  为提升普惠服务质量,提高广大职工对工会普惠平台的使用率和满意度,让广大职工会员能更好的享受到工会会员的普惠政策,并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助力。11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湘乡智·惠”平台普惠服务加盟单位座谈会。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及加盟单位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湘乡智·惠”平台负责人陈佑军对“湘乡智·惠”平台运营进行了总结回顾与愿景展望,并对加盟入驻单位表示感谢。

湘乡智·惠加盟单位特等奖

湘乡智·惠优秀加盟单位奖

湘乡智·惠优秀加盟单位奖

湘乡智·惠优秀加盟单位奖

  平台运营情况介绍完之后,市总工会对平台优秀加盟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长沙银行湘乡支行荣获2020——2021年度“湘乡智·惠”平台优秀加盟单位特等奖,家多旺超市、乡村振兴馆(水府农产品)、恒盛优品超市等10家单位荣获2020——2021年度“湘乡智·惠”平台优秀加盟单位奖。

  

  之后,“湘乡智·惠”平台监督志愿者代表表态发言,他介绍了智惠平台监督志愿者成立的目的与服务内容,并提出自此以后,智惠平台监督志愿者将对智惠平台加盟单位的服务进行监督,确保普惠服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让普惠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随后,优秀加盟单位代表家多旺超市负责人在座谈会发言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对加盟单位的支持与信任,平台不仅为商家搭建了平台,开拓了新的商机,还为广大职工带来了更多的普惠服务,他们将不断完善服务,不负市总工会和政府的信任,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易礼荣发表讲话

  座谈会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易礼荣发表讲话并宣布启动“助振兴、促消费”第三季活动。他首先感谢各加盟单位对工会普惠工作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2021年在各加盟单位的支持下,全市会员普惠工作也取得了良好成绩。他希望各加盟单位能不断发扬担当精神,在提供优惠服务的同时,拉近与职工的距离,实现加盟单位与职工会员共同获益,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及常态性的精准服务,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健康发展。

 

  湘乡智·惠平台自2020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已入驻本地商企88家,涵盖门店198家,4万多种商品供选,实现会员集体福利消费1700多万元,自付费消费3800多万元,优惠总额200万元,惠及12万余人次。平台通过网上入会建会,入驻工会组织488个,入驻会员27648人,平台日活量近3千人。下阶段,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发挥网络优势,完善平台建设,以消费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今后,市总工会也将不断丰富职工需求的内涵,提升普惠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推进普惠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为建设繁荣富饶和谐美丽的湘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