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关注困难企业 为职工排忧解难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17:34:32 阅读:

 “感谢政府,感谢工会,关注我们啤酒厂的困难职工!”近日,燕京啤酒厂困难职工代表向市总工会表达感激之情。

01.jpg

走访燕京困难职工家庭。

  因市场严重萎缩,生产经营困难,今年10月份开始,燕京啤酒厂进入停产息工状态,600多名职工生活陷入困境。市总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积极与上级工会沟通,为燕京啤酒厂等困难企业争取到一笔专项帮扶资金,用于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

  连日来,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对燕京啤酒厂等困难企业申报的建档立卡困难职工资料进行入户核查工作,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经济收入、看病就医、子女读书就业等情况,根据职工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别帮扶,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竭诚服务职工,及时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