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乐享“冬日温暖”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17:39:45 阅读:

 

  近日,湘乡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组带队上门为美团、饿了么的外卖配送员及各物流公司的快递小哥送去冬日温暖——“工会温暖大礼包”,大礼包里有充电宝、护膝、保温杯等能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其实际问题的物资。

11_副本.jpg

为天平速递(百世快递)员工发放慰问物资。

  据了解,市总工会为给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及时、多元和精准的服务,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活动。活动期间,市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对已建工会的美团、饿了么及各物流公司展开摸底调查,为其中因家庭收入水平明显偏低、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或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员工送去工会的慰问,对他们为湘乡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22_副本.jpg

为飞龙峰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员工发放慰问物资。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缩影,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切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