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志愿扫雪见行动 学深悟透践初心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17:59:05 阅读:

  27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破冰扫雪”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工会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28175648.jpg

扫雪现场。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准时集结,分工合作,不畏严寒,有序清理责任街道的道路积雪。经过1个半小时的辛苦努力,近200米主干道、人行道的冰雪路面被清理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畅通,方便了群众出行。

  9点整,市总工会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建设现代化新湘乡中彰显工会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