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全心全意帮扶救助 雪中送炭奉献爱心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0:00 阅读:

      日前,困难职工杨杰的家人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帮扶救助 雪中送炭奉献爱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总工会负责人手中,感谢市总工会对杨杰的关心和帮助。

111_副本.jpg

杨杰家属赠送锦旗。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锦旗及感谢信。

      杨杰是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一名职工,2018年因中风引发脑动脉血管瘤破裂出血,先后进行两次开颅手术,现身体左侧偏瘫,生活不能自理。其妻子因此辞职在家照顾他,儿子在读高中,另有80高龄的老母需要赡养,生活困难。市总工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次上门走访慰问,根据相关帮扶政策对他进行专项帮扶,大大缓解了他家的经济压力。

      据悉,2021年,市总工会对26户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发放35万余元专项帮扶资金,极大的解决了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