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机关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8 10:12:13 阅读: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会,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mmexport1641891985987.jpg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要求,与会党员听取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龙小林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会成员分工。

      会上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要有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做出新成效;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团结职工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