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规范加盟商家管理 保障会员专享权益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2:33 阅读:

       近日,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协会组织普惠服务监督志愿者开展湘乡智惠加盟单位规范化管理督查活动,进一步规范湘乡智惠平台加盟商家管理,保障工会会员专享权益。

微信图片_20220118085139_副本.jpg

督查现场。

       本次督查对前七批加盟湘乡智惠的87个商家、208家门店实行全覆盖。督查中,志愿者对加盟商家折扣承诺的兑现、会员投诉、承诺函张贴、前台收银服务态度、平台操作熟练度和长沙银行聚合支付的安装与应用等内容进行了监督检查。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建设应用好湘乡智惠平台,大力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和监督志愿服务,确保全市工会会员切实享受湘乡智惠优质便捷、普惠多元的商品和服务,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