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创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 | 强基础强素质强作为 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08:59:37 阅读:

       当前,“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正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16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闯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暨2022年工作座谈会。

图片1.jpg

讨论会现场。

       会上,市总工会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湘乡市委《“创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如何紧扣七个“围绕”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出安排部署。

       “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把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管理创新。”“我们要充分展现新时代劳模风采,立足创新,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始终站在时代潮头,走在改革展前列。”“我们要将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在经开区企业中开展的如火如荼,使职工提高操作技能,争先创优、岗位成才。”……会上,干部职工结合工会实际,对“创新路、破险阻,湘乡怎么干”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强基础、强素质、强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中发挥先行作用,有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提升新水平,为促进湘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