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动员部署“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2 15:01:36 阅读:

       12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6bd40f9377de3aaecd199eb40af5199.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传达了《湘乡市“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实施方案》《湘乡市“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会系统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市总工会如何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一活动一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要严明政治纪律、从严管理,要敢于忠诚担当、积极工作,凝聚实干力量,强化作风建设,发扬“三牛四干”精神,为建设现代化新湘乡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