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关爱劳动者 “港湾”暖人心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11:19:28 阅读:

       5日,省总工会督察组来我市督察验收“户外劳动者港湾”。

       当天,省总工会督察组来到农商银行湘乡支行等地,通过边走边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户外劳动者港湾”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1651907573_副本.jpg

湖南省总工会督察组在农商银行湘乡支行“户外劳动者港湾”进行督察。

       据悉,湘乡市总工会在火车站、汽车站、农商银行湘乡支行等地建立“户外劳动者港湾”,配备饮水机、微波炉、空调、应急医药箱和充电插座等设施,帮助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司机朋友、交通警察等户外劳动者解决热饭难、喝水难、休息难、避暑避寒难等问题。

       督察组对我市“户外劳动者港湾”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加大“户外劳动者港湾”平台建设力度,充分考虑户外劳动者的需要,着力提升户外劳动者的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引导,广泛运用各种宣传手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培育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