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联点共建一家亲 携手共创文明城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14:15:28 阅读:

        20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新湘路街道白托村开展“联点共建”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8.jpg

走访慰问现场和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先分组上门走访慰问该村20户困难家庭,送去来自工会的温暖。随后带上清扫工具,清理杂物、垃圾、落叶和卫生死角,并对附近商户、村民进行文明劝导和创文宣传,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通过一上午的努力,白托村主干道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3.jpg

活动现场合影。

       据悉,近年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资金帮扶、下沉社区、走访慰问等多种举措联点共建,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了共享文明成果、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