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发挥劳模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6 12:14:01 阅读:

        6日,市总工会到育塅等乡镇开展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2a6b44b7b87e31ff041090556ad0142.jpg

调研现场。

       在湘潭市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湘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市总工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和企业发展近况。在省级劳模魏伍林的带领下,公司进行蛋鸡、肉鸡规模饲养,开展稻田套养甲鱼、禾花鱼的健康生态养殖。魏伍林走上致富之路后,坚持用自己的企业带动更多的人尤其是残疾人共同致富。调研中,魏伍林表示,在乡村振兴主战场,将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劳模引领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劳模力量。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积极给予劳模政策扶持,通过农业劳模的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农民发展眼界,提升发展本领,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