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把握重点工作任务 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15:03:03 阅读: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总十七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卫兵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2163505.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七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安排,还对当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经开区工会工作调研”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抓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积极投身“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开展好“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职工思想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