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信息 > 工会要闻

“湘乡智惠”获评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09:44:30 阅读: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之“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征集”项目揭晓最终结果,湘乡市总工会申报的“湘乡智惠”小程序入选2022年度工字号小程序30强,被评选为“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

cdcf604c13a12e992d65e4610fd4673.png

       此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征集”项目评选活动累计获得178057位职工网友的投票,总投票数达81万。最终,经过专家评审、综合网络投票情况,共评选出20个“全国工会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和10个“专项微信小程序应用优秀案例”。

       “湘乡智惠”小程序由湘乡市总工会倾情打造、旨在为职工会员提供全面、智能、普惠的网上服务平台,为各级工会组织赋能,促进“互联网+工会”融合,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让广大职工更加便捷高效地享受到工会的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