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教 > 宣传教育

《普法专栏》——湘潭市总工会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与禁毒宣传知识讲座

来源: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8:57 阅读: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落实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培训全覆盖,9月1日上午,湘潭市总工会邀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何旺启教导员开展了主题为“毒品预防教育与禁毒宣传”的专题讲座。

  

1.jpg

  专题讲座现场

  讲座中,何教导员阐明了湘潭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毒品犯罪形势的严峻性,通过详实的数据、图片、视频案例,生动、详细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形态以及危害后果,让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预防毒品犯罪和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干部职工自觉抵制诱惑,绝不参与涉毒活动。

  讲座结束后,湘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定良对禁毒预防和宣传工作做了强调,提出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与禁毒宣传的意义,通过深入宣传,广泛发动,配合形成全民禁毒良好氛围,真正使湘潭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家喻户晓,凝聚全社会战胜毒品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